close
現在生完小孩都很喜歡看一些調查

看什麼東西對小朋友比較好

之前不知道在哪裡看到一個調查,說針對35歲以上65歲以下的女性做問卷填寫

,結果顯示有76%的女性有小腹凸出的困擾,然後有八成二的人很想改善這樣

的問題…

76%有這個困擾,是啊!那就是我!

之前生完第一胎以後,我回復得很快,可能那時候還年輕吧,所以皮膚很有彈

性,但是如今時不我予,雖然已經距離生小孩一段時間了,但肚皮還是漸漸的

增長中,雖然我毫不在意,但有一根壓死駱駝的稻草,就是上周吧,搭捷運的

時候,居然有一個很乖的高中生 讓-位-給-我,我不可置信地看著她,深深覺得

她很善良,但也同時為此感到難過捶心肝,我居然被誤認為是孕婦….肚子是到

底有多大啊?

於是從那天之後,我就開始查要怎麼緊緻我的肚皮的方法,不知道是誰說塗辣

椒可以燃燒脂肪,媽呀!塗完我除了沒有感覺脂肪有被燃燒到還覺得我的肚子

像是火在燒一樣,真的不要練信偏方…邊流淚邊查詢著可行的方法,終於我看

到一個很讚的東西:肚子電波拉皮!這東西居然不用動手術,基本上就是無傷

口、無恢復期,但是也能夠達到燃脂效果ㄟ!實在太讓我心動了,所以我毫不

猶豫就預約諮詢,首先我預約了三家醫美診所,都在信義區,先說我選的那家

好了,我選美麗境界診所,為什麼呢?因為一進到診所,我被他們舒適的環境

還有有朝氣的櫃台人員吸引住了,而且很重要的一點是!他們不像其他兩間診

所一樣一職推銷我其他課程,我就是只有肚子的困擾嘛!幹嘛一直要我做其他

部位咧!我知道活動很便宜,但我真的不喜歡人家一直強迫我買東西;可是呢

!美麗境界診所完全沒有給我這種感覺,針對我的疑問,諮詢師非常仔細的跟

我解說後,知道我從來沒有做過醫美,然後更請醫師解釋了電波的原理給我聽



其只要把我的問題當成你的問題,很仔細跟我解說,以我的角度考量治療,

我就會覺得你很貼心了~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媽了,很喜歡貼心的感覺

所以這個地方我真的要給美麗境界診所按個讚!

後來我當天預約諮詢完之後,就預約下一次治療了,雖然還沒有開始做,但我

覺得我可以完全放心,因為美麗境界診所的醫師都是台大醫院出來的,外加上

網路上對於肚皮電波拉皮的效果都很正面,網友也很推,效果大家也都推!

有需要真的可以考慮看看!

連結傳送門-身體電波連結

http://www.laserdr159.com/service_page.php?typeid=3&id=137




arrow
arrow

    stellaco79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